2011/12/27

[NBA]新球季開打了~

(Jordan就是Jordan,沒人可以替代~圖片來源:Google。)
生活回歸平淡後,開始去注意一些平常沒有多花心思的事情。
NBA就是這樣,進入了我收看節目的頻道。

提到NBA,在我那個年代,Jordan是最夯的人物(這樣一提,大概就知道我的年紀了...XD)
不過在那個時候,我並非支持公牛。主要原因是:我不喜歡一窩蜂跟著人群走。
個性使然,在沒有Jordan的年代,這樣的回憶,算是緬懷吧~(我的NBA2K12封面,就是指定要Jordan的~)

不過,Jordan就是Jordan,不但二度三連霸,開創公牛王朝,其風範與能力,依舊為球迷津津樂道。

這一季,因為勞資雙方的糾紛(說穿了,就是有錢人跟有錢人的戰爭...),一直延遲至耶誕節才打。
但晚打總比不打好,更何況,耶誕節是個美好的假期,且對外國人來說很有意義的日子,收看的熱度,並沒有因此而冷卻...(可惜時段不好,想看重播,又沒有...Orz)

對我來說,沒有特定喜好的球隊。喜歡球星,勝過於支持特定隊伍(好吧,台灣人一向沒有所謂的「主場」意識...)

之前最喜歡的,是Jason Kidd。
但既然重新開始,所以,就很認真的去買了本雜誌來「更新」一下腦中的資訊。

東區的話,大概就是支持公牛。
有「三巨頭」的熱火隊,就好像拿了三張A,這樣的強隊,一向不是我喜歡與支持的對象(跟討厭洋基的道理相同。)
紐約尼克嘛...對紐約的印象也沒有很好,所以,Pass。

西區的話,當然就是CP3所在的快艇隊囉!
(江山代有才人出,這是我最新喜歡的球星:Chris Paul。圖片來源:NBA官網。)

雖是萬年爛隊,但今年有CP3加入後,加上原有陣容進行過補強,整支隊伍瞬間實力提升好幾個檔次。
頗看好他們可以打入西區季後賽,不過,大概就到4強吧~(個人推測)

喜歡他們的程度,勝過公牛。
如果是公牛與快艇在總決賽遇到,當然就是支持快艇啦~

題外話:昨天開始我的NBA2K12的第一場球賽,但不知道為何,球員名單居然沒有更新到最新。害我想用CP3玩都不行...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