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

[棒球]井川慶回日本打球?

(井川慶,在日職嚇嚇叫,可惜去了美國就廢了...圖片來源:Google。)

在玩實況野球要選擇球隊時,因為喜歡「井川慶」這個名字,加上又是強投,且有林威助在,所以當時就選了阪神虎打了一季。

後來井川慶去了美國洋基,跟王建民當了隊友,原本被寄予厚望,希望扛下第五號先發,但不知是水土不服,還是實力不足,投沒幾場,就被下放到3A去了。

而下了3A的井川慶,雖然曾被叫回大聯盟過,但表現依舊不理想,這再次下放,就沒回去過了...XD

那時候一直很納悶:打不好,怎麼不回日本去?而且,洋基居然沒有Fire他?

後來才知道,儘管他很「宅」,但腦筋動得好,利用這次放洋的機會(應該是有法律上的保障,讓他可以「賴」在美國不走。)順利取得綠卡。

這樣子,以後退休,就可以去美國當公民啦~XD

Anyway,儘管在美職不如意,但經過MLB的洗禮與本身的實力,我相信他回日本,還是大有可為。(個人是滿喜歡他的~)

如果他真的回日本,且加入了歐力士,我一定馬上從西武跳槽到歐力士。

原因有三:
1.因為有井川慶。
2.因為有許銘傑。
3.因為,他們的吉祥物是「牛」!(我女兒屬牛啦~^O^)

目前仍不知情況如何,就持續追蹤注意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