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

[分享]小丸號2階魔術方塊

(這是2x2大小的魔術方塊,還滿好轉的,因為不複雜。)
小丸號的本部,好像在台南。
除了網購外,實體有鋪貨的店面好像不多。

臺北這邊,除了「光南」我有買到過外,另外就是「光華數位新天地」有實體店面。

但好像因為「光華數位新天地」有營業項目變更的問題,因此,原本有設櫃的小丸號,可能就此要暫時歇業了...

為此,我還打算利用下班時間,親自跑一趟。

(自從轉過紳藍系列的產品後,現在買,都幾乎以這個系列為主。當然,還是會遇到不順手的狀況就是...)

會想去的原因,主要有幾個:
1.沒去過,想看看實體店鋪裡,有哪些陳設?
2.上次買的4x4,儘管我有調整,潤滑油也上了不少,但就是不順,很想換一顆...XD
3.計時器有點「秀逗」,想看看有無方法可以調整?另外就是看看有無周邊產品(這對粉絲來講,還挺有吸引力的...XD)

(打開來看,一個方塊,一瓶潤滑油,感覺很袖珍,但很可愛~)

結果,原本貨剩下不多的光南,居然進了一批。其中,還有我很想換的那一顆4x4出現...

但想了很久,決定先忍一下。看了2x2挺可愛,就先買來解解饞...XD

(來張大合照。有試轉了一下,雖不很滑,但還挺順,不會卡卡的。)

如果2x2、3x3、4x4都會了,下次大概就是挑戰形狀奇怪的魔術方塊了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