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

[戰報]阿龜二連發+論文口試過關!

(我的論文口試過關了~圖片來源
今天是我的論文口試,因此,從昨晚開始,就十分緊張與忙碌。
後來,為了讓自己紓壓一下,在跟同事約定的時間到前,跑去了卡城,玩了兩場阿龜。

(為了抒解壓力,單人阿龜再度上演~)

第一場,土地還是沒有規劃好,雖然感覺打得還不錯,但其實知道我浪費了一些步驟。

(第一場遊戲結束時,我農村的模樣。土地利用還是沒有規劃好,又有東西沒蓋到,浪費了不少。)

(拿了一堆麥,卻沒有蔬菜,好傷啊~)

(這是第一場所打出的卡片,也是我個人比較滿意與喜歡的部分。)

(第一場結束時,我的總分。紅色代幣=10分,藍色=5分,白色=1分。雖然卡片分數有9分,但我應該沒有好好利用,反而是多餘的動作浪費了。)

結果,最後只有46分,不及格哩!

緊接著,因為時間還有,馬上開第二場。

(第二場再開時,所拿到的起始職業卡跟次要發展卡。感覺主題很明確,「農場巡守員」是我第一張打出來的牌。)

一起手的牌,覺得比上一場好運用,但總覺得走起來卡卡的,跟習慣不同。

(第二場遊戲結束時的樣子,土地都利用到了,而且,因為農場巡守員的緣故,走了平時沒走過的農田路線。)

沒想到,最後居然不但將土地全部利用完,分數也衝到50分。

(第二場遊戲結束時,我所打出的卡片。)

職業跟次要發展卡打得不多,靠卡片加分的也不多,反而都是基本建設衝分的。

(靠基本建設衝到50分,但我個人不是很滿意說...)

老實說,這一場雖有及格,卻覺得很遜,沒有第一場好...

玩完兩場後,看看時間,也該是要去處理論文口試要準備的餐點時候了。
跑了一趟重慶南路的星巴客,特大杯的飲料就給它喬下去。
水果部分,因為同事說他們也是在7-11買,雖然我心中有疑問,不過人家都這樣做,我這沒經驗的人,比照辦理就是。

而主食便當部分,因為他們原本打算去的那家日本料理,自己也沒去吃過。
於是,心中便想起N年前,大學學長姐帶我去吃過的那家店,印象中,它是隱藏在漢口街的巷弄裡。
我想,敢開在那,口味應該不差吧!

到了現場,還好眼尖有注意到,馬上騎車過去。
只是,老闆娘說:五點才開始營業。
我咧!我五點半要送到耶!
在經過詢問,並請求老闆娘幫忙後,便當終於在5點20分出爐!

晚上,教授看到便當時,就說:這個便當很不錯。
也因此,心情愉快下,我的論文口試,也就順利過關啦!

由於價位不低,自己也沒吃過,打算下週找個時間去品嚐一下。
到時候,再來個美食報告囉!^_^

4 則留言:

  1. crossdark6/25/2010

    恭喜你啊^^

    喜歡桌遊 + 研畢確定的碩士生路過...
    Agricola沒玩過看不懂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您的回應。

    Agricola是個很棒的遊戲,有機會可以去卡卡城體驗一下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8/12/2010

    可以請教你便當是哪一家的嗎? 我好可憐:~~~~

    口試只訂四個便當(一個150左右), 沒有人要幫我送...碰壁好幾次,聽到都說 "太遠了, 不行" 就在中正紀念堂附近...
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忘記店名耶!
    它是在漢口街的巷子內,我是跟同事一起過去拿的。
    有沒有外送,我就不知道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