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

[桌遊]第一屆農家樂全國公開賽

(農家樂要辦比賽囉!)
說真的,我還滿想參加的,可惜時間不允許。
參加目的,倒不是為了獎品,而是:「農家樂」真的是一款好遊戲!

以下訊息,來自: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
★宗旨:
發揚圖板遊戲學習風氣,提倡益智休閒,推廣思考藝術,鼓勵技藝切磋,提昇全民智慧。

★目的:
圖板遊戲是國內新興的休閒運動模式,本協會希望藉由開辦專業比賽,擴增桌上遊戲運動人口。
由協會提供一個最優質的環境舞台,讓各桌遊選手們可以互相切磋學習,藉由參與大型比賽的經驗,讓他們技藝受到公開的鼓勵與肯定,同時培育舉辦桌上遊戲賽事的人才。進而發揚圖版遊戲精神,提升桌遊運動競技水準,促進桌友交流,更推動全國之正當性休閒活動。
「第一屆桌上遊戲農家樂Agricola專業全國公開賽」以競技研討為主,專業比賽為輔的訓練,培養對「Agricola農家樂」遊戲有熱愛的選手,並創新國內桌上遊戲比賽精緻化、專業化、深度化的制度,期望未來能與歐美國家之專業桌遊賽制相提並論。

★比賽地點: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 (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66號B1)

★參加對象:
全國桌上遊戲玩家,不限年齡。

★參加人數:
至少16人報名方可開賽,上限24人,不足24人則以16人賽制進行。報名時間的早晚,會影響參賽資格的取得。

有興趣的人,不妨趕快報名參加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