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

[戰報]Agricola(農家樂)二連發

(玩阿龜,桌子真的需要不小一張。東西滿滿啊~)
自從被阿龜給引起興趣後,現在去卡城時,當然就會想要給它開個一場來玩。
感謝大D與阿術,今天陪我這個新手玩,尤其是大D,還向他討教了不少遊戲經驗。

(阿龜是個很溫馨的遊戲,只有搶資源搶糧食而已...XD)

(遊戲進行到中間時候的樣子,左邊的阿術,好強啊!組合技一堆!)

雖然有抓到感覺,前面也走得還不錯,但畢竟實力差人家一大截。

(滿有趣的兩張牌。一張可以當牧場用,羊、豬、牛各一隻,但無法繁殖;另一個則是「戶外廁所」,真的有農村的FU~)

最後,以22分最後,大D是29分居中,阿術則是51分,遙遙領先。

(三人比賽,最後我收盤時的樣子。很多空間都沒好好利用,被白白扣分了...XD)

後來,大D跟阿術去開會了。
意猶未盡的我,自己開了一場單人版。

(職業跟次要發展卡組合起來的Combo,可說是致勝關鍵。不過,有時候,也會有些卡片用不上哩!)

由於一人玩,所以不會有搶不到東西的問題。
反而是一個人變成要3份食物(原本2份就可以了),讓每次要收成時,總是要想辦法解決。

(單人的Agricola,最後是51分做收。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...)

最後,玩出的分數是51分,感覺有點不真實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