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8

[戰報]Agricola,單人版

(阿龜一個人也能玩,而且,樂趣不減,深度不減喔!)
今天晚上是Seminar發表的日子,利用下班後的一段時間,跑去了卡城。
目的,就是讓連日事情不斷的自己,Relax一下。

由於時間只有兩個小時,因此,一開始,就打定主意,玩單人版的阿龜。
在Setting好了之後,為避免自己結尾時算錯分數,這一場,打得比較慢。

(遊戲結束時,我的農場狀況。)

起手的「職業」跟「次要發展卡」,有些是沒見過的(當然,這也不過才是我的第四場阿龜...XD)
所以,要怎麼組合運用,雖然有想,但覺得沒有發揮預期的效果。

(感覺沒有規劃好,農場內好空虛。)

自喜歡上阿龜後,有去看了一些人家的打法與建議。
因此,在第二季之前,就打定要生出第三個人。
可是,也因為這樣,我的食物供給尚未建立好,就硬是多了一個人出來。
雖然行動變多了,但相對的,耗費的食物也更兇。

(這場所有打出的牌。但沒有發揮預期的效用,應該是浪費或多打了不必要的東西...)

結果,導致我中期開始,就不斷的宰殺羊隻當食物用,好幾個步驟,也因為這樣,而不得不放棄。

最後,為求不拿到乞丐卡,犧牲了部分東西,終場以45分結束,感覺好鳥啊!
比上次退步了6分說...XD

(場上還有許多資源可拿,但就是沒辦法拿哩!)

還好,下週學生畢業後,我會有比較多的空閒時間,到時候再來好好的練習,細細的品味這個好遊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