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

[戰報]召喚者戰爭、聖母院二連發

(召喚者戰爭再開,矮人與哥不林雙方激戰中。)
今天為了等教授的回信,跑到卡城去等待了一段時間。
當然,既然到了卡城,怎能不好好利用一下這段時間呢?

於是,就跟NoNo先戰了一盤召喚者戰爭。

對矮人的打法算是有點心得了,因此,這場,我依舊扮演矮人。

(哥不林大軍被消滅掉一半。)

因為看到NoNo的另一個城牆不出來,所以,我就大膽的採用「爆牆」戰術,先是用事件卡,拆了六點。

(「爆牆」戰術展開,哥不林快要沒有召喚地了。)

接著,工程師往前推進,配合Combo,五下攻擊,硬是拆掉了哥不林的牆。

(哥不林境內,空空如也,失去了根據地。)

也因此,NoNo空有法力點數,卻無法召喚部隊上場。

(哥不林英雄被圍爐了!)

(哥不林英雄重傷中。)

最後,被圍爐,哥不林英雄掛點,矮人獲勝。

(矮人前後夾擊,哥不林英雄難逃生天!)

第二場,找了鄉民一起,繼續上訴聖母院。
這場,記取教訓,讓手中的錢沒有短少過。
但何時該換分?何時該搶地搶地?其實還是沒有弄得很熟。
終場,鄉民繼續破60分大關,第一名勝出;我則是48分,險勝NoNo的45分。

(聖母院收尾的時,我的狀況。感覺還是沒有控制好,導致分數衝不上去啊~XD)

看來得多打幾次,才能抓到要訣啊!

咦?那教授的回覆狀況呢?

答案是:Seminar的東西過關了,就等印出、發表了。
(但我總有種會被轟很大的感覺...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