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7

[閒聊]去他X的中天新聞

圖片來源
職棒總冠軍才剛結束,就爆出有打假球事件。
不管這件事情的最後結果為何,新聞媒體應該始終保持客觀與中正。

可惜的是,不知道是媒體太多家?還是大家搶新聞搶瘋了,不客觀就算了,拿到新聞,隨便套一個畫面就亂報。
昨天看電視時,忘了是哪一家,後來總算查到,是中天新聞。

X的,要聳動、要煽情也不是這樣,劉芙豪大棒一揮沒打中,兩好球之後,捕手又沒漏接,小朋友也知道這是三振,不走回休息室,幹嘛要看主審?主播是腦殘啊?

撇開我反兄弟不談,我還滿欣賞彭政閔,那個球沒接到,就影射是放水?去他X的,最好是這樣啦!那每個球員的每個失誤,你都說他是打假球好了,換個專業一點,真正懂棒球的記者來,行不行啊?

不要跑體育版的,變成跑社會版的,唯恐天下不亂,是嗎?

雖然我不喜歡洪瑞河,但這次,我支持他去告中天,統一也一起上。
如果小破跟恰恰最後都是清白的,告給他中天倒,省得在那邊亂世,少一家亂報,世界會更和平點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恩阿~媒體真的很愛重傷害的亂哈拉!!!
    每個新聞台都很機,不過我看到華視放了八年前的中日大戰,陳金鋒擊出全壘打...現在看,那種感動還是依舊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想叫這些記者閉嘴,該抓得不抓,搶新聞搶頭條也不是這樣的搶法。

    八年前的中日大戰,經典啊!
    張誌家就是這一戰成名的!(只是怎麼這次簽賭,會有他?^^a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而且有些新聞台整個超誇張
    誰是誰都不認識~亂改名
    甚至連羅國輝跟黃俊中都分不清楚
    整個不專業到爛斃了
    扯到羅國輝真的是太扯了啦!!!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80125/221448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,每次看非體育記者播報體育新聞,總是會很好笑與很生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