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5

[開箱]Warhammer: Invasion The Card Game

(令人驚喜也驚嚇到的Warhammer: Invasion The Card Game,終於來啦!)
身為GW戰棋迷,這個FF所出的Warhammer: Invasion The Card Game卡片遊戲,當然是二話不說,一定要買的。

在多日的等待後,今天終於拿到實品啦!(好吧!我承認,這篇是炫耀文XD)

(說實話,有點被嚇到,還滿大一盒的。旁邊是相機套,當比例尺。)

遊戲介紹與規則,請參閱[LCG][簡介]Warhammer: Invasion The Card Game,這邊就不再贅述啦!

(整盒的內容物,不過感覺好像不需要這麼大的空間。)

說真的,這個遊戲一拿到,有種深深的感動。雖然我的MAGIC的資歷不長,但對GW的投入,可說是有一段的時日。因此,看到那些圖案與文字,立即聯想到實體版的規則與模樣,還真的是有那種FU呢!

(指示物跟圖版感覺是多送的,最重要的,還是那四副牌組。)

臺灣地區,我大概是少數幾個先拿到貨的玩家。
等研究完規則後,再來好好跟他人對戰。

(四族的卡片:帝國、矮人、卡奧斯與我的最愛「綠皮」啊!)

這種爽快的感覺,不禁讓我想高聲吶喊:WAAAG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