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3

[介紹]Blood Bowl(血鬥盃超級足球大賽)開箱報告

(盒子的外觀照)
期待已久的Blood Bowl(血鬥盃超級足球大賽)終於到貨,二話不說,馬上給它拆開來看。

以下,就請各位看圖說故事囉!

(盒子不小,但東西卻不多,有些失望。>_<)

(Orc與Huamn雙方陣營的模型,跟一般GW的差不多大小,只是,他們穿上了美式足球專用的護具,不是打打殺殺,是要打球去!XD)

(這應該是球隊紀錄紙,給你登錄球員用的。如果有打循環賽,那麼,這張紙的功能,就更可以顯現了。)

(左邊那張是教你怎麼塗色,右邊那張好像是簡易規則,我還沒仔細看。)

(玩家手冊,也就是規則書。滿厚的一本,但其實,你可以在Games Workshop官網下載得到。)

(規則書內頁,當然,全英文。)

(這是遊戲的精華所在,這些卡片,是遊戲的靈魂所在。)

(球隊指示牌,兩隊都有,上面記載著各項球員數據。)


(遊戲版圖攤開的樣子,還滿大一張,而且,是厚的喔!)

感想:
1.看到盒子與內容物後,老實說,我有點失望,東西不多,價格卻不便宜,若非對GW的愛,還真難買得下手。不過在台灣,擁有這一套的人,應該屈指可數吧!(呵呵,有點小驕傲!)

2.模型少少的,感覺不過癮。遊戲的配件感覺也不多,不過,關鍵的那一包我還沒拆就是。

3.東西算是細緻,質感不錯。

找個時間,再來好好玩一場,到時候在跟各位分享戰報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