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1

[戰報]Nefertiti

(畫風還挺不錯,感覺整體滿優的。圖片來源
今天去卡城閒晃了一下,剛好兔子在教新遊戲,就被拉下去一起玩。
雖然,整個遊戲背景我沒有聽得很清楚,但規則不難,有點像桌遊版的「世紀帝國」,放人,卡位,搶物品,結算,就這樣而已。

遊戲在一張特殊卡片出現後,就準備收尾,四個市場,隨時會關門。
等全部都關門後,就結算手中的禮物,上面有標示分數,另外,沒花掉的錢,一元一分。

此外,還有些特殊人物可以用,但用過就消失,不會再出現。

所以,這款「Nefertiti」的競標遊戲,有策略,卻不會太爆腦。加上卡片的輔助與Call Game的不確定因素(特殊人物太早出現,遊戲就準備結束,會擾亂自己的佈局),我對它的評價給得還不錯,個人感覺:有7+分的水準(滿分10分)。

這場遊戲,最後,就在我巧妙「處理掉」大家的貨物,讓自己獨大,得到14分,外加使用特殊人物,讓自己每種禮物多幫我賺12分。終場,就是靠這兩個,衝到89分,兔子75分,另外兩位新玩家阿桂與小堯(名字我不知道有沒有打對)都得68分,讓我獲得勝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