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9

[閒聊]這...獵刀(Hunter Blade)

(影片來源:YouTube
自從我家妹妹出生後,整個生活變得很忙碌,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。
想寫的東西不少,但一直缺乏「一鼓作氣」的決心。
所以,文章越拖越久,快要山積了!

這段期間,頭目我開始專心投入「魔物獵人」這款PSP大作,在一步一腳印的狩獵生活下,開始體會到這個遊戲的好玩。也難怪,PSP靠這款遊戲大作,讓它在掌機上的銷售,還能佔有一席之地。

日後,我將會附上我的狩獵心得。

只是,今天睡前,剛好從另一個網友部落格上,看到了這個東西:獵刀。

「獵刀」?啥東西?小說嗎?
點進去一看,差點沒昏倒。是遊戲,但整個遊戲的畫面與設計,根本就是...
連後面拿太刀的動作與樣子,都跟魔物獵人的一樣...

山寨文化,我不是很瞭解,只是,這樣的仿作,然後改改名字就上市,真的不知道該說啥。

我無意去批評與筆戰。只是,真的很無言就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