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4

[狩獵]「狩獵手札」‧始動

(這是拿弓箭的獵人,很帥氣吧!~圖片來源

自從開始認真投入「魔物獵人」的世界後,每天上下班通勤時間,它就成了我殺時間的最佳伙伴。

在玩「魔物獵人G」時,花的心力與時間不夠,所以,打倒楊庫克,就覺得很不簡單了。
後來,聽從朋友的建議,改買「魔物獵人2G」,整個感覺,就完全不一樣了。

除了武器變多,更重要的是,還多了一隻隨行艾路(貓咪喔)!
這對我這種不常跟人家連線的玩家來說,無疑是狩獵過程中的最佳伙伴。

之前,我在玩戰棋的時候,對一群戰棋玩家瘋狂投入魔物世界,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因為,我連玩戰棋的時間都很少了,他們怎麼把聚會的時間拿來玩這個?

要連,去地下街連就好啦!

但,我錯了。

當我深入投入後,才發現:魔物獵人的世界,竟是這樣美麗與動人。
套句名言,將它修改一下:「魔物如此多嬌,引無數英雄競折腰!」

不過,我還是儘量克制,不在戰棋聚會時,玩魔物獵人。
畢竟,魔物獵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,隨時都可以打,但戰棋就需要場地與對手,而且,這對戰棋與玩家來講,也是種尊重哩!

題外話,戰棋團的玩家,很容易受到彼此影響。
我在卡城玩得時候,剛好有人也有玩魔物(事實上,我就是聽他們的建議,改買2G的...XD)
結果,在沒有桌子可以玩或者時間比較不夠長的時候,我們就拿出魔物來連。

一開始,兔子不是很高興,因為來卡城,居然給他在連線。
這種感覺,我能體會,也對兔子有點抱歉,所以後來我就不在玩戰棋或玩桌遊時,碰PSP。

只是,後來有一天,我過去閒聊一下的時候,熊熊發現:咦!那不是兔子?手上怎麼是PSP?該不會...

果然,兔子也淪陷了...XD

魔物獵人,是個好遊戲,買PSP的玩家,若沒買這款,真的很可惜。
有機會,一定要去試試看!

在廣大的世界中,拿起你的武器,面對未知的魔物,勇敢的去探險!

這篇『「狩獵手札」‧始動』,今後將會不定期推出,記載著我這一路的狩獵經歷。
我不是一個高手,所以,看我的體驗時,就請您放輕鬆(高手可能會受不了,怎麼會有人這樣打啊!),以看故事的心情,陪我一起成長,享受這當獵人的生活~ *^_^*

(這就是獵人的好伙伴:艾路,很Q吧!~圖片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