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8

[狩獵]星空下的回憶

(新手的第一項挑戰:大怪鳥,揚庫克。~圖片來源
加入獵人的行列,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

記得,剛踏進村莊,就被這裡的景色給深深吸引。
在向公會報到完成登錄後,便在這裡,展開我的新生活。

當時,初出茅廬的我,對於武器的使用,始終不是很熟練,大劍也好、片手劍也好,甚至大槌,都使用過,但沒有一樣熟練。

接了村長任務,第一次遇到怪鳥:楊庫克,被打得東倒西歪不說,還卡在這個任務許久,讓我的信心幾近全無。心想:難道,我不適合當獵人嗎?

幾個近戰武器,非但沒有傷到牠,反而因抓不準牠的行動,加上沒信心,搭貓車,就成了家常便飯。

所幸,天無絕人之路,山不轉,路轉。既然近戰不適合我,那我就換把遠程武器吧!

重弩砲,雖然火力強,但移動緩慢,對我來講,可能比拿大劍更慘。在幾經考量下,決定拿人家都不建議新手入門使用的「輕弩砲」,繼續狩獵。

隨著經驗的累積及對武器的操作熟悉,慢慢的,我發現,我還挺適合練這項武器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,在一段時日的苦練,終於,我在密林,用我的輕弩砲,做掉了揚庫克。當下心情之激動與感動,相信是每一個當過新手的人,共同的體驗。

後來,在其他獵人朋友的呼喚下,要我離開了春天的村莊,等待冬天的來臨。
因為,他們說,冬天的場景,更勝春天,此外,村裡,也會引進新武器,讓獵人們狩獵時,有更多的選擇。
原本我不是很願意,一來,我才剛打倒揚庫克,功力尚淺,二來,還要等那麼一段時日。
但,想想這一路上,都是我孤單的在進行任務,此刻有了伙伴,這感覺,可是許多人都想追求的啊!

於是,毅然決然,我暫時離開了。
等待,是為了下次攻擊的準備,當冬天來臨時,我將再度展開我的狩獵,繼續我的獵人之路...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玩的是魔物獵人2G嗎?"離開了春天的村莊,等待冬天的來臨。"是什麼意思?謝謝。(我沒有google帳號,所以用匿名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2G沒錯。
    我原本有MHG,一直沒有好好玩,玩了幾次後,朋友叫我直接買2G來玩,所以才換2G。
    至於那句話,MHG的場景在春天,而2G是冬天雪景,為了故事化,才會那樣寫,表示我換遊戲玩了。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,我還以為2G可以回到MHG的村莊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!不好意思哩!XD
    不過不管是MHG或者2G,我覺得村莊景色都很棒,但因為2G有更多樣的武器選擇,現在MHG都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