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30

[戰報]MGC 2008.11聚會

第一場:綠皮VS蛋頭弟的惡魔
之前去卡城跟兔子打過幾次,所以對ORC的軍備,也有不斷在修正。
今天這份軍備,我覺得還不錯。只是,佈陣與喊Waaagh的時機尚有待改進。
最後,我的一隊黑獸人、一隊普通ORC、一隊蜘蛛騎兵、Warboss被幹掉(嗚嗚嗚,三滴血,居然被一擊必殺...XD),其他的,大概也會趴。所以,輸給了蛋頭弟。

MVP:我的弩砲,讓蛋頭弟的一些單位,像是惡魔,損傷不少血。

第二場:卡鐸VS史羅爾的奎克斯
打350分。因為分數少,所以我沒上機甲,屠夫+Manhunter+Yuri+Doomreaver+騎兵+手榴彈客。
也因為沒上機甲,讓史羅爾兄原本的計畫落空(他準備要拆機甲說 )

節奏很快,單位掛的也很快。我的兩個賞金獵人,連動都沒動,就被幹掉了。
不過因為奎克斯往前移動,讓我的Doomreaver有機會衝擊到,配合屠夫放大絕,殺進去狂砍一陣。只是,效果還好,但也因此讓史羅爾兄頭疼很久。

至於騎兵,就在另一側做牽制。而屠夫,因為沒有機甲保護,加上速度慢,所以我讓他跟史羅爾兄玩躲貓貓(玩鐵球的三個女機甲師,動能9耶!光被法術打,可能就會趴了,想近戰可能都很難...XD)。

最後,關鍵一役,騎兵失手(MAT都到8~9,居然還丟出小聯盟...XD)。沒幹掉關鍵兩隻,反而成了奎克斯的祭品。終場,勝利點數就以7:4,輸給了史羅爾兄。

大方向沒錯,只是我處理上,還不夠細膩。但跟史羅爾兄第一次打,很過癮,他人也很nice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對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