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8

[戰報]卡城戰記02(帝國曆2258.11)

望著蔚藍的天空,我闔上了旅遊的記事本。

來到了瞭望塔的邊緣,看著一望無際的大草原。

若非跟這裡的守衛,有著不錯的關係,這瞭望塔,還不是能夠隨便說上來就上來的。

前一陣子,卡城總管小羅,在城的郊區,闢建了一處牧場,養了大批的牛羊與豬隻。

從這個方向看去,正好可以看見那滿山遍野的牛群、羊群,正低著頭吃著牧草。

耳裡則是不時傳來豬隻的吼叫聲,我想,那群豬隻,大概也想要像那些牛羊一樣,爭取自由吧!

正當我為眼前的寧靜景色,感到滿足與幸福時,遠方的山谷,突然煙霧瀰漫,朦朧中,有大批的黑影竄動。

喔!我的天!這不是綠皮嗎?

看著綠皮撲天蓋地而來,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守望瞭望塔的士兵,剛好都去用餐,卡城這邊的警戒,完全鬆懈,沒有人知道這即將到來的災難,這該怎麼辦?

忽然,烏雲密佈,湛藍的蒼穹,被覆蓋上了層層的黑紗。
風,獵獵作響。

咦?那個是?

卡卡城附近,湧現了一群不像人的人影,我想要看清楚,卻無法看的透徹。

伴隨著他們的出現,四周的氣溫驟降,空氣為之凍結,連聲音,也似乎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只見一位身穿黑色,紅色鑲邊戰甲的騎士,傲然卓立,睥睨眼前這一切事物。

難道,他就是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