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8

[戰報]卡城戰記01(帝國曆2258.11)

嗨!你們好,我叫弗雷迪,是一位吟遊詩人。
喜歡四處遊蕩,收集各種地方傳說,四處傳述。

流浪了許久,約莫2年前,我來到了帝國西南地區,一處名叫「卡卡城」的地方。

這座城跟帝國境內其他城比較起來,並非很大,但城內的人民,都很善良,對待我這種陌生的旅客,總是充滿熱情。

城主「馬克」爵士,在他的用心經營下,城內的人民過著自給自足,快樂的生活。也因為馬克爵士用心待人,禮遇下屬,加上,樂於與人親近,喜歡人家叫他「老爹」。因此,城內的子民,擁有著極高的忠誠與向心。

也因為如此,卡卡城的規模,從起初的一座小城,擴展變大了。

即使如此,卡卡城,還是保有原先的純樸與熱情。

很難相信,我這樣一個四處漂泊的人,居然會長時間停留在這裡,甚至,愛上了這裡。對我來講,這座城,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。

停留在卡卡城的這段期間,好奇的我,出於本能,當然會去多收集有關這裡的故事。

雖然卡卡城位在帝國境內,有著帝國武力的保護,但自從「卡奧斯風暴」事件發生後,各地的動亂,讓每個地區,都充滿著緊張氣氛。

只是,我在這裡,帝國西南邊陲的卡卡城,卻嗅不到那種會被敵人給侵略的味道。

這是因為卡卡城的兵力雄厚,而讓其他境外蠻族不敢入侵嗎?

不!這裡的人,並不好戰。所擁有的兵力,也只是基本。
而且,士兵與一般人民一家親,不像那種長年戎馬在外的部隊。

據當地居民傳言,曾經有幾次,有聽說卡卡城受到敵人的威脅,但,沒有人有親眼目睹過任何戰爭的發生。

這不可思議的事情,更引起我的興趣。

後來,好不容易,從一位退休的老兵身上,我聽到了這樣的傳聞:

「在卡卡城創建初期,有一位帝國大將,他率領著帝國的勇士,抵抗著各種侵略。

然而,在一次戰役中,他身受了重傷。

因為他有位深愛的人,就住在卡卡城內。

為了能夠繼續保護他的愛人,於是,他與吸血鬼王訂下了契約,甘心為他效命。

唯一的條件,就是讓他能夠保護卡卡城,不受其他勢力的入侵。

吸血鬼王被他的氣魄與情感給打動,答應了他。

從此,每當卡卡城有外敵入侵時,總是會聽見鬼魅般的聲音出現,然後沒多久,這些外敵就通通消失不見...」

如果這傳聞是真,不知道我是否有機會,可以一睹這曾是帝國大將的風采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