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6

[戰報]Lawless(狂奔年代)


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
剛開學,事情比較多。所以,很久沒玩桌上遊戲了。
好不容易,有個空,卻又要趕著回家。因此,就拿出這款遊戲來墊檔。
按遊戲規則,除非金錢或者牌庫用完,不然要繼續下去。
但為了配合下班時間,大家就同意縮短回合。

剛開始,大家都沒啥地,空有一堆牛隻與牛仔。
因此,除了收牌外,就是放牛仔。

後來,市場有了些不錯的牌出現:市長、絞刑台(防制市長用)、走私...等。
可是,都被路王與教堂玲先選走。於是,胡拿一堆後,發現:我有經驗老到的殺手。
於是,這場便打定主意:要用殺手來搶錢。

教堂玲手氣一直很不錯,雖然牛隻被放走,但馬上又有牛可用。
路王則是準備搶當牧場大王,並且用走私,搶了一些銀行的錢。
我則是雇了殺手,三次出擊,兩次成功,搶到一些錢。

中間過程中,我被放了「牛群狂奔」,原本一堆牛仔在,應該是可以過關。
但,教堂玲手氣很好,連丟骰子時,都是6,讓我很難過關。
一場遊戲下來,我跑掉了四隻牛...XD

終場,我是靠殺手,做掉路王的牛仔。
因此,是以16分取勝。
路王則和教堂玲以13分平手。

至於為何要改成「狂奔年代」?
因為,牛群狂奔太常見了,很切題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