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9

[推薦]Dirzzt的部落格

這是我所認識的一位戰棋塗色大師:DavBan,個人的部落格。
他的上色技巧,堪稱一絕,在國內,排前五名應該不為過。
不過,我實在不知道他的部落格全名,因此,就以他在部落格的名稱來命名。
有興趣的玩家,不妨去看看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je suis etranger...
   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個是不是全名,因為我看不懂法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看不懂哩!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1/08/2009

    算是吧. 一個很冷僻的標題.
    或許應該換一個生動點的標題?

    意思是"我是異鄉人"
    發音接近於 gi-shui-za-ton-gerh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