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6/25

【V&V】聖梅爾艾格利斯的美國軍魂(美軍視角)

 
OK,既然它的機制是我熟悉的SK,就二話不說,同一關卡,再來認真挑戰一次。

這次,依舊是扮演美軍,負責防守,阻止德軍的推進。

然後,意外的發現是:有中文耶!
雖然看過英文,已經知道了內容。但看見中文,還是格外的親切。我想,這也會對這遊戲有興趣的華人朋友,提供了不少幫助。

由於起始位置是固定的,然後,DFF不是讓你操控的,所以,對方怎麼推進,我方怎麼DFF反擊,就只能交給電腦決定。

運氣不錯的是:兩個半班,都有造成德軍的傷亡。

輪到美軍時,要記得(其實不管是不是美軍,都是一樣):移動>射擊。

沒有一個好位置,火力再兇猛,效果也是打折扣。
沒有退路,這一波射完,你就沒有下一波。
只是射射射,卻不推進,時間不等人的結果,就是做白工。

所以,有危險的,就先閃;沒有危險的,一樣要閃,不要在防禦射擊階段給人家打好玩。

電腦的AI感覺不錯,不會躁進。但失去了不少兵力後,開始想倚賴火力堆疊打翻美軍。

只是,那個位置,我都有設計過,就是等你來啊!

等了好久,德軍依舊不來。只好開始轉換陣地,請君入甕。

在美軍放棄射擊,紛紛躲去後方的情況下,德軍沒有目標可以攻擊,就這樣度過了平緩的幾回合。

話說如此,德軍那個火力堆疊,實在兇猛。美軍半個班,就這樣沒了......XD

最後半回合,雖然美軍的火力堆疊與德軍的火力堆疊,已經來到互相對望的位置。

但考慮了勝利條件後,果斷放棄射擊。

就這樣,擊敗了德軍,過關!

【感想】
V&V真的滿不錯,比起LNL的電子遊戲,個人是更加推薦。

美工上,各有千秋,LNL的華麗,V&V雖然比較樸實些,但也是相當好看。

只是,劇本真的太少了,這一點,又輸給了LNL。

至於想玩哪一種?其實都沒差,就看玩家喜好罷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