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5

【閒聊】不小"新"發現:Knight Models

(這算是一個粉絲向的戰棋遊戲。本文圖片,來自官網:Knight Models、規則書截圖。)

常常在瀏覽國外網拍的時候,就會"不小心"瞄到了其他東西。這個「Knight Models」,就是這樣被發現的。

模型的比例是35mm,比一般戰棋28mm略大。所以細節上,似乎更加寫實、精緻?

(性感的貓女~雖然我成為蝙蝠俠粉絲是這一兩年的事,很多故事與角色都還不是很熟悉。但就單純以造型來看,這系列的似乎都很讚說!)

(有主角,當然也要有配角。但即使是配角,這些警察們,也都超帥的啊!好啦,我知道高登局長應該不算是小配角...XD)

(沒想到,連復仇者聯盟也都有。看來這家公司打算通吃喔!)

 (在粉絲間相當受到歡迎的角色,據說,他的電影,也開始在拍了。有機會要來好好認識一下~)

 (沒想到,連哈比人都有。這畫工太強了,栩栩如生啊!)

 要判斷一款戰棋遊戲是屬於輕量或重量,規則的頁數是一個參考。因為越詳盡的設定,所需描述的文字就越多,玩起來通常會比較複雜。

 (由於「Knight Models」其下就有好4~5個系列,這邊找到的是「蝙蝠俠」。我想,應該會是大同小異,只是不同系列會有各自的專屬名詞與設定。)
 (三位女角超漂亮的啦!所以,就這樣被我擷取下來...XD)

 (似乎可以選擇八種不同派系?呵呵,這樣挺有意思。反派角色之間也能互打了說~)

 (插畫也好、背景設定也好,濃濃的美式風格。)

(以高譚市作為對決的舞台嗎?看來跟Infinity一樣,會是個城市作戰的場景。)

Anyway,還滿好看的。就算不玩,放著當擺飾也不錯。有機會再來研究看看~^^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看起來好讚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滿不錯的。加上我又滿喜歡蝙蝠俠,可能之後會考慮收個幾隻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