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8

[紀錄]我的魔方成績

(一緊張,整個動作就很卡。果然需要常常練習...XD)

之前買過兩個計時器,但用沒多久後,很容易就"秀逗"。
由於單價不低,雖然很方便,但我一直不敢再買。

後來想起網路上有人分享過「魔方計時器」,有網頁的,也有Java版的。
於是,就下載來用一下,用電腦「空白鍵」計時與結束,十分方便。

這樣一來,可以省下一筆經費,也讓我多了練習的動力。

測了一下自己的成績,唉,不是很理想,最快接近1分鐘,最慢則是90多秒,平均80秒多...XD

看來,又要經過一段陣痛期,改一下手法與姿勢,不然想要更進一步突破,恐怕很困難...Orz

以下提供連結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下載來用用看。

1.魔方計時器網頁版
(線上就可以使用了,算是滿簡易的。)

2.我妹家魔術方塊測速程式
(我是用這個,有中文介面,畫面挺乾淨。)

3.CCT 專業測速程式
(這個功能更多,也是有中文介面。不過我還沒去仔細研究就是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