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

[BG]開箱:Space Infantry

 (等了快一年,終於入手的「Space Infantry」!)

回頭看一下以前的文章,發現有關「Space Infantry」(簡稱:SI)的紀錄,已經快是一年前的事了。

現在,我也終於入手,真是感動啊!

以下,就看圖說故事囉!



(背面也來一張特寫。)
 (盒子的側面特寫。沒想到有軍階圖示耶~)
 (印在盒子另一邊的遊戲資訊。)

 (軍隊階級,跟另外一邊不同,比較像現代的軍事編制。)

(軍隊階級中的"星星"。)

 (內容物大合照,感覺有點"空"?)

(規則書封面。不知道是不是等太久,FU有少了那麼一點...)

 (內頁。嗯!黑白的,很環保...XD。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官網下載規則,內容都一樣哩!)

 (流程表。附在規則書後面,方便玩家瞭解。)

 (怪物表。咦?怎麼才四張而已?)

 (喔!原來背面還有兩個,另外兩個則是紀錄表。)

(挑兩張比較有FU的怪物表,來張特寫。) 

 (小弟表。對,老大不是一個人,會ㄌㄠˋ兄弟的...XD)

 (這就是老大的樣子...吧?XD。第一眼看,還以為類似戰爭機器的獸人,但,好像又不是...XD)

(咦?記錄表有兩份?本來以為難道可以兩個人玩了?後來想到,對耶,使用左邊的任務時,它後面的記錄表我就無法使用。我還真是阿呆...XD)

(進階規則:「ORDERS(命令)」。這樣就一目了然,還滿貼心的。)

(這就是任務圖卡啦!全彩的~)

(一樣是四張,也是正反兩面都印有任務。)

(任務圖卡特寫。終於拿到手的感覺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...QQ)

(這張任務好特別,感覺像在冰天雪地,又好像在地底。)

(「Token」、「HIVE(蟲巢)」與「角色卡」合照。這遊戲,真的很環保且貼心,還附了夾鍊袋給你。)

(這遊戲的機率,算是很平均,不用擔心會有"人品"問題,因為如果會記,大概是可以算得出來。)

(「Token」還滿厚的。不過,沒那麼好取下來,要切割一下。)

(這就是「蟲巢(HIVE)」的拼圖情形。感覺有沒有像「卡卡送」?但也因為這樣,讓蟲巢任務變化多了些。)

(「蟲巢卡」背面。那個觸手...還真有點噁心。)

(「蟲巢」地圖特寫。跟地面任務一樣,不過,蟲巢有其特殊規則,要小心別亂扔炸藥包,免得坍方的洞穴,跑不出去啊~XD)

(角色卡。跟Vassal的不同,精緻度多了不少~)
(角色大集合。這邊的排列,是以不重複出現為原則。藍色算是戰鬥人員,咖啡色則是特殊專長人員。如果以110分為基礎,每次出任務的選擇還真不少,提高了耐玩度。)

 (左邊就是自己的收納盒,右邊的夾鍊袋,剛好把其他的配件收進去。)

(放進盒子內的感覺。大小剛剛好,沒有浪費的空間與多餘的紙板。從環保這點來說,挺不錯,也很實際。)

[感想]
1.盒子很輕,所以內容物其實不多,但挺貼心的附上夾鍊袋,方便收納,不過,我還是會自己準備收納盒就是...

2.「LnL」的一些遊戲設計挺棒,只是他們家的東西很難買,只好請安大幫我留意一下擴充(對,它已經有擴充了)。

3.上次玩,應該是快一年前的事了,得找個時間來把規則好好勘誤與複習一下,應該也會把它翻譯、整理一下。

[題外話]
最近有種想法:「遊戲買的速度太快,結果玩得次數與時間反而不多。」

不能好好體會其中的醍醐味,實在是很可惜。

所以,打算之後以「1~2個月,一款遊戲」為原則,好好研究與分析,並做成記錄分享。

第一款是「遠古印記」,目標是所有角色破過所有的王一輪。

下一款,應該就是「Space Infantry」了。

我想,這樣也才不會對不起我那些遊戲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