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

[FL]測試用的新板

 (到目前為止,我只有官板,所以這次的新板子,實驗性質濃厚...)

自從加入了FL行列後,一開始就是以官板出發,所以其他板子如何,也只能聽說個大概。最近,網路上發現了這塊新板,感覺還不錯,價錢也比官板便宜很多,所以就買來試驗一下...


 (包裝感覺挺隨性的。不過價格有差,也就算了。重點在內容物啊~)

其實FL官板也是大陸製,但使用到目前為止,感覺還不錯。而FL本身的板子要仿不難,因此,同樣都是大陸製的情況下,官板與非官板的差異為何?就有待親自去溜來體驗了...

 (內容物還挺豐富,感覺還不錯!)

雖然包裝不怎麼樣,但內容物東西給得就很大方,還有收納袋。只是,收納袋很薄,用個幾次應該就會損壞了。建議還是用厚一點的袋子,會比較保險。

(新板子亮相!砂紙有粗,而且板面也亮晶晶的,感覺挺漂亮!) 

就跟穿衣服一樣,FL也是有造型的。會看上這個板子,亮眼的外型,是吸引我的第一個因素。

 (跟GROM一樣都是H架,但它裝的是72mm輪,大輪子喔!)

這款新板,是H臂、72mm輪,外加金屬板身,感覺就像結合OG與GROM的優點。這是吸引我的第二因素。

(拿到東西後,記得拍照。除了方便日後安裝時檢查用,也能做個記錄。)

東西是全新,感覺不錯。雖然這樣說不好,但還是要保護自己一下。
畢竟花了錢買東西,也不希望買到有瑕疵的產品。 

(底部的設計,跟GROM的感覺很像,但不是全部一樣。)

東西的設計,本來就是會相互模仿。價格是一回事,品質又是另一回事。但如果有更多的產品投入競爭,對消費者來說,未嘗不是件好事。 

 (金屬的LOGO。感覺挺有設計感~)

不得不說,這個LOGO的設計,感覺比FL官板有質感多了。

(板子特寫,很漂亮吧!)

板面是金屬,H臂也是金屬,但拿起來的感覺,卻沒有OG重。我想用料上,應該也是有差異。 

(跟OG做個對比。我的OG現在已經是花花綠綠的了...XD)

OG底部的支架是S臂,跟右邊的H臂是不一樣的。 

 (板面大小差不多,差別在於一個已經裝了護邊。)

如果有玩FL,護邊建議是裝上。除了外觀不同,腳底的控制力也有差異,此外,就是避免噴板時,板子打到其他人,會很痛的~XD

 (這就是附贈的袋子。)

 (其實很薄,這樣看得出來嗎?)

 (一堆小工具。感覺起來,FL官板送的扳手,個人比較愛~)

 (輪子特寫。中央黑黑的地方,就是培林。
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感覺溜起來還好。)

 (跟GROM的比較。感覺上,新板不加護邊時,跟GROM大小就差不多了。)

(H臂特寫。兩者的差異,應該一目了然。) 

(要聲明的是:他們是同一邊的板子喔!
但H臂的粗細似乎有差異外,連輪子的方向也不同...)

不曉得是不是輪子方向的關係,我稍微溜一下的感覺,新板不是很好驅動(跟GROM相比啦...)

由於這一陣子比較忙碌,所以新板子到手後,還沒有機會好好去操一下。
我想,這個週休二日,應該會來測驗一下。

但由於輪子真的有差異,所以我已經把新板換成官輪。剩下的,就看我實際體驗的結果...

不過,如果你有興趣,有經濟上的考量,那麼這個新板子,或許還不錯買。
而我個人最推薦的,當然還是GROM啦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