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7

[SC2]久違了,星海!

 (上次看到這個畫面,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了...Orz)

我玩遊戲,都會有一陣子一陣子的熱度,所以,常常這個遊戲玩一玩,就換另一個遊戲玩。

因此,很多遊戲,還沒全破過...XD

後來有發現,現在的我,偏好短時間能夠結束的遊戲。所以一些RPG遊戲,就真的比較少碰。

而這款「星海爭霸2」實在是很好玩,加上我有在看電競比賽節目,雖然我不打天梯,也沒那個實力,但如果只是看,而沒去玩,還真的只能過過乾癮。

在移除了它之後,又想起了它,打算灌回來,只是沒想到,換了電腦系統後,居然是惡夢的開始...

不知道是沒刪除乾淨還是我沒灌好,從Vista換成Win7後,其他遊戲都沒問題,就偏偏只有SC2有問題,老是卡在「設定檔更新中」。

在試過了網路上講的各種方法,也寫信去暴風雪問之後,終於,我沒耐性了,決定「重灌」!

有重灌過經驗的朋友,相信一定能夠瞭解「重灌」是件多累人的事。

還好,我之前因為電腦一些問題,東西先備份了起來,因此這次重灌,其實沒有多大損失,一個下午就搞定。

就在我「死馬當活馬醫」的決心下,一度,又是卡住。但還好,這次出現的,是某某某檔案沒抓到。

個人一個很深刻的體悟是:東西要學會,就得花時間嘗試錯誤後,得到正確的結果。而這結果,將會內化成自己的基本功力!

是的,之前要解決SC2的問題,我花了不少時間。
在一些設定修正後,哇喔!出現了新世界!

漫長的等待,終於讓我的SC2可以玩。當進入遊戲的那一剎那,真的不曉得該如何形容心中的感動啊!!!

(有看到右下角的「執行」嗎?為了SC2,我花了不少功夫,但也因此證明了它是一款很不錯的遊戲,才能讓我「怨念」這麼深,不惜重灌...XD)

之前我都只有在追TESL的比賽,但為了讓自己的眼界更為開闊,最近也開始在看韓國選手的比賽轉播。

TESL中的選手,個人最喜歡Ball。

日前聽賽評「好壞哥(SoBad)」說,人類很難練,全世界只有韓國練得起來。因此,在蟲族、神族充斥的TESL中,享有「人皇」之稱的Ball,就成了我最喜歡的選手。

也因此,我從神族轉玩人類。

雖然實力不怎麼樣,但那種爽快感,卻是難以言喻。

Anyway,久違了,星海!I come back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