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

【開箱】Hornet Leader: Carrier Air Operations

(DVG的產品。這家有不少單人可以玩的遊戲,不過類型會有些重複。而這個系列,算是很夯的一個,雖然還沒玩,卻令人躍躍欲試。)

東西其實八月初就拿到了,但因為考量沒啥時間玩,所以就一直放著。

最近開學也頗忙,但應該會有時間來體驗這個遊戲了。不過,我的介紹文才寫到第三篇,距離目標七篇,好像還有段距離...XD

不管了,就先來開箱文,讓大家看一下實體。 

 (背面印刷也很讚,用料上也很實在。雖然價格不低,但覺得算划算。)

 (局部特寫。沒想到空戰遊戲也能這樣玩,感覺挺不賴,剛好有合我的胃口,讚!)

 (盒子的厚度。尚未拆開前,感覺頗有份量。但希望不是外強中乾,好看而已。XD)

 (鏘鏘!正式開盒!左邊是一些遊戲版圖與資訊,右邊則是有六疊 6.5x9 cm的卡片,共320張。雖然有用了紙板格出些空間,但感覺還能接受,不會有很浪費的感覺。)

 (卡片來個特寫吧!光飛機就佔了4/6,感覺參戰的機種不少。)

 (排排站再拍一張。後來發現,它有混編。所以看到五個飛機。但不管怎麼說,看到這些卡片,就令人心滿意足,東西還挺實在的。)

 (這個就是事件卡,出發前中後,都會有隨機的事件發生。令遊戲的耐玩度提升不少。)

 (10面骰。感覺還好,我應該會用自己的~XD)

 (任務版圖排排站。不過後來有發現,還有幾張我沒拿出來...XD)

 (全彩說明書,感覺很棒!不過我的筆記,都寫在自己影印的紙本上,這就拿來保存囉!)

 (戰術版。很像雷達畫面。所有的遭遇,都在這裡發生。)

 (用卡片當比例尺,再拍一張。大小OK,也不會很佔空間。Good!)

 (遊戲的指示物,共兩份。)

 (我方飛機與敵方防空武力。)

 (所有會使用到的飛彈,琳瑯滿目啊!)

(內容物大集合!很豐富吧!等裝完牌套、切割完指示物後,就準備模擬飛行了!)

第四篇文章,是要介紹戰鬥流程。"應該"會先PO完後,才開始模擬飛行。

在看過一些單人遊戲規則後,個人是比較推薦DVG這款「Hornet Leader」及LnL的「Space Infantry」。

共同特色都是:
1.規則簡單易懂。
2.夠熱血,變化也很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