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

[開箱]我的第一雙Adidas~

 (我的第一雙Adidas~^.^)

其實之前就有考慮買一雙底面是平底的帆布鞋,用來溜飄移板用。
但老婆說:帆布鞋的風格跟我不搭。所以,就暫時沒有行動。

後來去了「飄移板圓山花博團」交流時,一些前輩們建議下,讓我又開始了這個念頭。

於是,在老婆答應下(我要努力溜,而不能只是三分鐘熱度),跟她去街上挑了一雙。

原本,是打算買K-Swiss的鞋子,但一到店裡,突然想到:其他牌子的會不會有?

所以,在店裡看了一陣子,且試穿過後,選了這雙與自己風格合的Adidas,這可是我第一雙愛迪達的球鞋呢~

以下就簡單看圖說故事吧!

(平底鞋?我不知道這樣稱呼對不對,但底面是平的,跟帆布鞋一樣。) 

(以前買白色,會怕髒,但現在卻不怕了,Why?後面再說~) 

 (小時候,愛迪達是橄欖葉的標誌,那時候感覺不好看。
後來改成三條,整體就很有設計感與流行,銷售感覺也變得好很多~)

 (造型乾淨、素雅,又兼具流行風,外觀沒話說。而穿起來的感覺,很舒服。
所以,原本要挑的NIKE,就這麼說聲抱歉啦~)

(為何要買這雙?主要原因在於鞋底,可以有較多的面積,產生摩擦力,這樣控制飄移板時,會比較方便。至於實際成效如何?就等待我去驗收囉~)

剛剛有提到,為何買白色的?除了上述的原因外,買白色還有一個好處:「一鞋三穿」。

啥是「一鞋三穿」?

就是白色髒了,會變灰色,最後會變成黑色,一雙鞋子,三種顏色,三種享受,多棒啊!
(謎之聲:最好是啦...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