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

[開箱]我的GROM到貨啦!

 (期待已久的「GROM」及相關物品,終於現身啦!)

飄移板真的是個好運動,一旦會溜,真的很令人著迷。
所以,為了精進技術,老玩家一致推薦的「GROM」,就給它入手啦!

下面,就來看圖說故事吧~

 (這是請朋友特製的板勾,用來攜帶FL用的。
拿到的瞬間,試用了一下,讓我有種變身成「金剛狼」的感覺...XD)

 (手指滑板。雖然看國外,好像是青少年在玩居多,但我對它比真實滑板感興趣多了...XD)

 (主角「GROM」,靜靜躺在盒內,宛如「猶抱琵琶半遮面」啊~)

 (鏘鏘!「GROM」現身!)

 (背面當然也要給它來一張囉!還滿有設計感的~)

 (這就是H支架!)

 (裝上了板套,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呢?
除了美觀,另外最重要的功用,就是保護板子與他人安全...XD)

 (即使有裝過一次的經驗,但這次裝板套,依舊很辛苦啊...Orz)

(看我的爪子!其實我沒有裝好,但即使是這樣,提起來依舊很方便,而且很輕~)

真開心!拿到新板子後,有試溜了一下,真的很讚!
希望技術會越來越好,這樣距離我用FL代步的日子,又往前邁進了一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