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

[開箱]克蘇魯的召喚

(這遊戲其實還挺吃英文,雖然單字不難懂,但在看牌與思考組合技時,總是沒有中文化來的快速便捷。)
這個遊戲入手了一陣子,雖然還沒有機會玩,但依舊來做個開箱。

(遊戲的背面,大陸製的品質聽說過很多,因此,一直讓我猶豫不決。但最後的考量,還是「中文化」方便閱讀。除非我只打算自己玩...XD)

(不多的內容物,但...)

(正面是「線索指示物」。)

(背面是「骷髏標記」,我猜大概是用來標示損傷用的...)

(克蘇魯公仔,除了裝飾,其實在遊戲中也會用到,但可用可不用。)

(基本版的三個牌堆。中央就是克蘇魯啦~)

(遊戲說明書。很感動,是繁體字。)

(背面是另一款大作「魔鎮驚魂」,又稱「阿克罕驚魂」。可惜,那款遊戲沒有繁體化。)

(說明書的內頁,感覺還不錯。)

(遊戲版圖。但也是可用可不用。)

(這個就是我前面沒講完的地方。東西不多,盒子居然這樣弄,除了不環保,也很空虛...XD)

(有多空虛?把裡面那層拿出來,內容物擺進去...)

(即使加了說明書,依舊很虛...XD)

[感想]
我是很喜歡這個遊戲啦,但儘管中文化了,價格卻沒有比較便宜?
如果價格能更佛心一些,那就更棒了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