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8

[開箱]Dawn of the Zeds

(熱騰騰的單人遊戲,今天入手。感謝貝西兄的幫忙~)
外國郵差們總是「Thailand、Taiwan,傻傻分不清楚。」
因此,這款遊戲從訂購到入手,足足過了有一個半月...Orz

以下,就來開箱啦~

(這跟我之前買過的另一款「川中島合戰」很像,都是走環保路線~)

(遊戲的版圖,大概A3大小吧?)

(遊戲的其他配件。老實說,剛看到的時候,有點被嚇到,後來查了一下,才知道這家的產品,走的是純手工路線。所以,品質上,我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。)

(一堆卡片,應該是事件卡之類的。但我好想重製啊...)

(這應該是角色卡。並非不喜歡這個遊戲,會想重製的原因,是感覺跟我自己用雷射印表機印出來的差不多...)

(遊戲的Token,厚度有,但純手工,也就...)

(來張特寫,其實還不錯,沒有因為純手工,就讓玩家動手做美勞到底。都已裁切好,只要小心剝下即可。)

(應該是遊戲所需的表格,方便玩家一邊玩,一邊查表。)

(說明書,除了遊戲板,這是另一個我覺得印刷不錯的地方。)

(這個是...我也不知道。會是劇本嗎?XD)

(好,不得不說,這是讓我最嚇一跳的地方,骰子超小,讓我不禁想起以前玩過的一款集換式海戰遊戲,骰子也是一樣的「迷你」。最上面是GW出產的大骰子,中央則是一般常見的D6骰,最下面兩顆,則是這個遊戲的配件。我想,我應該會收起來,改用自己的骰子吧...)

[心得]
1.以桌遊品質來說,它讓我「驚喜連連」,但得知是純手工配件後,心裡也就釋懷多了。因此,該怎樣保存這個遊戲,是我接下來要思考的。

2.聽說遊戲挺好玩,還沒玩過,不能做出分享。有興趣的朋友,想瞭解規則,不妨參閱「桌遊雜貨店」的介紹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/16/2012

    你好 請問台灣有管道幫忙代購此遊戲嘛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請朋友幫忙的。
    他是在PTT上看到的。
    或許,你可以去PTT上看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2/17/2012

    好的 謝謝你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客氣,大家相互分享。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