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7

[開箱]我的圍棋

(今天棋具與雜誌一口氣到貨,剛好利用假期來打譜。)

因為一些緣故,花了一筆數目不小的錢,但還好這些東西是之前就訂的,所以,也算是一種安慰...XD

本來就有打算要買圍棋重子,但就是一直難以有個關鍵性動力。

後來,我打贏電腦,終於不再被讓子後,就這麼訂了一套屬於自己的圍棋用具。

雖然,我很想買更好一點的棋盤,但考慮才初學,加上最近消費不少,還是省一點好了。
而這次的物品,算是店家推出的套餐,棋盤我猶豫了很久,才決定買他們家的。

(整體合照。棋盤是實木,棋子也如店家所言,真的很重,整體很有質感。)

今天到貨一看,嗯嗯,有值得,跟一般10元商店看到的,品質真的有差。

只是,那個雜誌,感覺印製的不是很精良,儘管我知道這個要成本,但應該還可以更好,
雖說內容比較重要,但賣相好,買起來的感覺會更不一樣。(好啦,我知道自己是門外漢,實在沒資格批評這個...XD)

放假前,棋具來了,書也到了,可以開始好好練習,朝我的「入段」之路邁進了~

12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 小弟也想買, 不知道您是在哪裡買的呢?
    morris.hsieh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是「棋道」,可以跟「棋侶空中棋社」買。

    如果是「棋子與棋盤」,我是跟「運動時代圍棋精品網」買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,我剛好也看到他們家的大經濟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客氣,大家相互交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匿名4/28/2012

    你買的棋子是時代圍棋重子嗎?

    那個透明棋罐看起來好像有點小

    棋子裝下去蓋子還蓋得起來嗎?

    我最近也想在這家買

    不過木頭做的棋罐感覺都不便宜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的。
    可以裝得下。

    我是初學者,所以沒有用太好的。

    不過木製的話,質感更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匿名4/28/2012

    恩!謝謝!

    我也是初學者

    所以我用塑膠罐裝就可以了

    我來分享兩個在線詰棋的網站

    Goproblems
    http://www.goproblems.com/

    幼兒圍棋
    http://gochild2009.appspot.com/?gclid=CPfaoJ__1q8CFdA2pAod01akBA

    後者加入會員可解更多詰棋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分享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匿名4/28/2017

    問一下 你買的是亮面棋子還是霧面棋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買霧面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匿名4/30/2017

      那我能看你霧面棋子的照片嗎

      刪除
    3. 上面的照片就是啦!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