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

[電玩]惡靈勢力1代,最新任務:The Sacrifice

(影片來源:YouTube
日前從朋友那裡得知,惡靈勢力1代,將在10月5日會有新的地圖下載。

這個遊戲,是我第一款FPS的遊戲,卻也是目前為止,我最愛的遊戲之一。
我想,原因有3個:
1.它是我第一個學會FPS的遊戲。
2.我對殭屍的主題,一向很有愛。
3.Steam這個系統,讓我不用光碟片,也能隨時更新與遊玩,再也不用擔心光碟刮片。

所以,聽到這個消息時,當然給它很開心與期待。

終於,今晚,跟朋友連線了。(但下載要半小時,有點久...)

前面兩關很新鮮,因為沒看過的地圖,充滿了未知的探險趣味。
第三關,有種很眼熟的感覺,赫然發現:這不是二代的場景嗎?
一代人物與二代人物,就是在這個小鎮上碰面的。

「咦?」

隨即思緒一轉,我咧!比爾就是掛在這裡的,這「The Sacrifice」,該不會就是要我們體驗比爾壯烈犧牲的那關吧...XD

由於第一次碰到這個任務,在尚未打開第四個發電機前,我們的電腦隊友就被Tank給打趴了。
接著,殭屍如狂潮,一直來一直來,最後我跟朋友的角色,也掛了。(真的符合任務名稱啊~XD)

遊戲結束後,兩個人討論了一下,也上網查了一下,才知道步驟做錯了。
沒關係,有機會再來挑戰。畢竟這個好遊戲,值得一玩再玩啊~

如果還沒玩或者沒看過的朋友,不妨就先欣賞一下影片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