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1

[推薦]去卡卡城的五個理由


自從開始喜歡玩桌上遊戲以來,就一直在尋覓適合自己去的地點。
不管是東區的艾客米,或者是無緣的彎湯匙,都一度是我曾去過或者想去拜訪的地方。

只是,這些地方對我來講,似乎都有那麼一點遠,感覺不是很方便。
後來,無意間,發現了三重有間:卡卡城
便在去年,以朝聖的心情,前往拜訪。

第一眼看見,感覺很舒服,因為他們的招牌,就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:卡卡送。
進去裡面後,看見滿牆壁的遊戲,讓人驚訝不已。
第一個認識的,就是總管:小羅。在他親切的帶領下,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,也學習到了不少好玩的遊戲。

爾後,因為離我工作地點近,雖不常去,但只要一有空,我就會往那裡跑。
因此,如果你要問我:「去卡卡城的五個理由」是啥?

那我會這樣告訴你:

1.因為喜歡玩桌上遊戲,所以,我來到了卡卡城。

2.因為店裡的感覺給人很舒服,不管是硬體,或者是軟體,都有一種「窩」的感受,而且收費很便宜,不會有太大的負擔。

(這是之前的看板。現在有稍微不一樣,但價格上,仍是很棒!三小時50元,包日90元還附飲料!)

3.因為在這裡,你可以學到許多好玩的遊戲,而且還可以認識到不少朋友。

(看見了滿牆壁的遊戲嗎?這不是複製喔!是真實的!)

4.因為城主是如此的熱心,為了讓更多人玩到桌上遊戲,毅然決然開了這樣一間店面,當然要給他,以行動表示,用力支持。

5.因為,最近,他們也有了戰棋可以玩,讓已經是戰棋迷的我,更有機會可以找到人對戰。

Anyway,不管理由為何,我喜歡卡卡城,這才是最重要的原因!

加油!卡卡城,希望它就像卡卡送裡面的城堡,集結眾人之力,越蓋越大!

兩週年快樂!

去卡卡城的五大理由

「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」資料
◎網頁:http://www.carcassonne.vgocities.net
◎地址:三重市光興街140號
◎電話:02-29701593
◎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3:00~23:00,例假日10:00~23:00

P.S.之前寫的文章:9/26「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」一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