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4/07

【武士道】Tanaka Gorak

(本文圖片,均來自:GCT。)

陸陸續續看見國外玩家入手的狼族作品,儘管心癢難耐,但除了等待,其實還是有事情可以做的。

先來看一下「田中。冴羅岐(Tanaka Gorak)」的能力。

配備野太刀,力量+2。

有「強擊(1)」與「側步防禦(0)」的技巧。

儘管基礎近戰3,爆氣換骰也要3,但內力深厚的他,可是有真氣2/8,想要爆發打一波時,本錢是有的。

而內建的能力為:膽識、協同攻擊[田中]、耐力、頑強(1)、群毆(1/6")、武藝[近戰](1)、堅定。

雖然整體的能力,沒有老大「田中一峰」那麼鬼神,但也算是個很不錯的近戰角色。

面對敵眾我寡,甚至恐懼生物,他都有自己克服的一套。

[絕學]
●滴水不漏(Umbrella Block)
此模型獲得「格檔(1)」直到當前行動結算完畢。

●兇暴之擊(Vicious Strike)
此模型的近戰武器獲得「尖銳(1)」直到當前行動結算完畢。

[獨特效果]
當此模型與一個「筋疲力盡」的模型「近戰交換」時,獲得「近戰骰池+1」。

[評析]
「田中一峰」如果是個一往無返的攻擊型角色,那麼「冴羅岐」恰好與其相反,是個「以守帶攻」的冷靜武士。

雖然輸出不如老大亮眼,但也是相當耐打。與其他田中一族群毆,要頂住狼族狂風暴雨般的攻勢,勢必得付出代價。

不管是群戰或者是單挑,「冴羅岐」總是能發揮不錯的作用。只要使用得當,他在防守後的反擊,將是非常可怕。

不禁讓人想起:狼若回頭,不是報恩,就是報仇!

真是帥氣十足的角色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