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1/06

【OP】陣營卡:Peacemakers

(圖片來源:Omicron Protocol

前面在做角色介紹時,有一直提到「團隊加成」。而這個能力的賦予,則是來該角色專屬的「陣營卡」。

這裡,就來介紹一下「Peacemakers」的陣營卡。

〈特殊能力〉
●槍法(Markmanship)
每一個友方角色在進行遠程射擊時,獲得+1ATK。

●小隊戰術(Squad Tactics)
一場遊戲一次,每一個角色如果在其他友方角色的6格內時,可以進行「側步 1」。

〈卓越戰術 Extraordinary Tactic
●火線射擊(Firing Line
一場遊戲一次,一個角色可以啟動一次「火線射擊」;所有在6格以內的友方模型,可以在啟動之外,不花費任何AP進行一次遠程射擊。該次攻擊,獲得任何的傷害結果+1。

【感想】
1、在故事中,Peacemakers是城市內留下來的維安人員,因此,擁有不少射擊的火力。雖然射擊CyMS很容易製造大量的噪音,讓CyMS像潮水般湧來,但特殊能力「槍法」,讓擅長射擊的角色,更是多了1顆骰的優勢。

用來對付敵對陣營角色時,可說是滿痛的。

而「小隊戰術」,讓友方陣營角色一起往前推進,壓迫力可說是不小。

2、「火線射擊」的卓越戰術,讓合乎規則的Peacemakers成員,可以立即射擊一次,還不用花費AP,真的是個大絕招(注意:Buck的「震動槍爆破("Shockgun" Blast)」並不是遠程射擊,而是主動能力,所以「火線射擊」給予的加成並不適用。

整體來說,Peacemakers的風格,偏向正面迎戰,用強大的火力,擊潰視線內的敵人。上手難度不高,有經驗的玩家若抓到節奏做出Combo,也能爽快輸出一波。在遊戲的第一次體驗時,滿推薦新手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