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7

【ASL】2017 Taiwan ASLer 歲末感恩聚會,安可場

很高興又再次見到ASL團員們,此外,我們的大導師John,也特地來參與聚會,讓整個聚會相當熱鬧。

今天進行了兩場對局,而我則是擔任戰地記者,拍照記錄。


一場是John(美軍) vs Robin(德軍),劇本是「S184:Death at Carentan」。



由於離他們較遠,所以詳細的情況並不清楚,只知道羅賓的德軍,被John的美軍打得很慘.....





另一場則是小黃(德軍) vs 康喻(美軍),劇本是「S11:Defiance of the Hill 30」。


因為是小黃的第一次ASL體驗,所以只有簡單的告知幾點不同。


面對康喻一堆『?』的單位,加上所處位置空曠,所以小黃兵分三路推進。


康喻因為單位少,所以必須利用『?』來使德軍無法判斷主力的位置所在。同一時間,唯一沒有隱藏的MTR,佔據至高點,讓德軍一進場,就失去Concealment。


小黃小心翼翼的推進,但至高點的美軍MTR實在是令人頭疼,把你看得清清楚楚,你又打不到他,所以中間德軍有幾個班因此被打翻掉。


德軍逐步縮小包圍網,但美軍仍有許多單位在隱蔽中,很難決一勝負。


因為時間的關係,雙方只進行到第四回合結束就收工了。


雖然這次沒有下場玩,但在旁邊觀看的時候,一邊複習之外,也學到了如何讓『?』像細菌般繁衍。



很愉快的一天,期待與各位的下次聚會。

【後記】
原本沒打算這麼快的。但,大家意猶未盡。

所以,原班人馬,同時間、同地點,再戰!

其實,我們並不是因為遊戲複雜,才覺得好玩,而是因為玩出心得,才不覺得複雜。

對我們來說,ASL已經是一種生活的態度。

什麼態度?

To see the world,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, to see behind walls, draw closer,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.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

讓人裹足不前的,從不是眼前的困境,而是你的心。

Just Fighting!

2 則留言:

  1. 小黃也很久沒來台北戰棋團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最近都在跟我們玩ASK/SK。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