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

【開箱】光劍

(期待已久的光劍終於來了。那麼,就來感受一下,光劍釋放原力時的感覺。記得開喇叭喔!^_^)

當成為星戰的粉絲那一刻起,我就確認自己一定會去買一把光劍。

而在此之前,其實也不是沒有找過,但坊間看到的,很像"玩具"(可能因為我去玩具店找的緣故吧~),覺得質感很不好,加上價格又不低,於是作罷。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國外有在KS光劍,本想訂購,但這時候,有網友推薦"馬可多"。於是,我就去找了相關影片與資料。

雖然這價格不便宜,但身為星戰迷,豈可沒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光劍?加上馬可多大大樂善好施,常常去做公益,幫助他人,對華人劍友在價格上又有"沙密斯",在這種精神的感召下,二話不說,立馬接受考驗,終於過關訂製到這把光劍。

以下就是看圖說故事的時間。


(雖然沒有多餘的包裝,但整體的防護仍然是有的。尤其劍柄的部分,還用了空氣包裝袋。我想郵差看到,應該也知道這摔不得。看了一下包裝外面寄件的資訊,很好奇會寫啥,結果是塑膠管。哈,的確是塑膠管沒錯。^^)

 (終於看到本體啦!感謝"馬可多"大大,若沒有他,這把夢想中的光劍,何時才能握在手裡,還是未知......。因此在拆包裝的時候,以前都很粗魯,今天卻是很小心。)

 (純手工的金屬劍柄,注滿了鑄劍師的原力以及我的想念。好捨不得拿出來用啊!但馬可多大大說得好:光劍不打是燈管。所以,有機會也要拿出來揮舞一下~)

(全劍長度約120公分,很有份量與質感。雖然第一眼看起來,的確是很像燈管,但配上那個金屬製的劍柄,整個就不一樣了呢!)
 換個角度拍一張。其實是要找開關在哪啦......XD

 (它!它!它亮了!廢話,光劍本來就要會亮啊!但亮起來的那一刻,內心的雀躍無法用筆墨形容啊~~~)

(因為我有在follow馬可多大大的資訊,所以一知道有這個劍袋可以買的時候,二話不說,先買了。只是那時候的劍還沒來就是...XD)

 古色古香的劍袋,很有味道。

 (上面濃濃的中國風,讓我想起霹靂布袋戲中的劍子仙跡。)

(內裝超舒服的,用來裝馬可多製的光劍剛剛好。)

 (把光劍裝入之前先買的劍袋,雖然一者科幻,一者古樸,卻意外的搭。個人是覺得這種對比,還滿好看的。^_^

[感想]
1、還是要再次感謝馬可多,百忙之中,把我的光劍做完。一切純手工,真的是相當辛苦。

2、看到成品的瞬間,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了。現在,就等有機會,去參加劍聚了。^_^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版大這個劍袋是上哪買的?

    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開箱文,最近也有訂購光劍的想法,懇請告知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這裡買的。如果是搭配馬可多光劍,長度120公分(記得跟賣家詢問)。^_^
  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522555079890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,馬可多的光劍要怎麼訂購,我看了半天不是很懂流程?可以請版主教我一下嗎?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、寫E-mail去給馬可多大大,但要有耐心,因為他的工作量很大。
      2、他會給你一些問題,你要認真回答,通過後,就可以訂作了。
      3、訂作時,就看你要什麼樣的款式、可拆或不可拆、要不要加音效卡、變色與否。這部分,就耐著性子看完,其實並不難。

    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

      刪除
  4. 想問有一下您當時匯款完,寄送匯款時間和資料後馬可多有跟您確認收到款項嗎,因為我這邊匯一個禮拜了他沒有回信不確定他是不是有收到,他也蠻忙的我也不好意思在發郵件問他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可以禮貌的寫信再問一次。
      基本上,他應該是有收到,只是,非常忙,所以,要有耐心。等上3個月才拿到,都是基本喔!

    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