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

[開箱]Lego:76001

 (我不會MOC,至少目前是。因此,這組蝙蝠俠當初看到時,就很想要有。現在,出現啦~)

「黑暗騎士」三部曲,我一部也沒看過。但裡面的載具,卻是知道的。主要原因,就是樂高玩家們,那強大的MOC功力。

因此,這組小飛機跟小車車,算是給我這種嫩嫩的新手,一種「安慰」...XD

[開箱]
 (盒子的背後。東西看起來不少,那是因為盒子照片的設計關係,讓你以為很多...XD)

 (內容物合照。兩本組裝說明書、一本漫畫、一張貼紙,以及三包積木。就這樣,沒騙你吧...XD)

 (DC的漫畫中,蝙蝠俠算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。不過,他的反派,感覺都比他紅ㄋㄟ...XD)

 (Lego版的漫畫封面。主要角色都出場了呢!)

 (Lego的東西,不需要文字也很容易懂。因此算是老少咸宜~)

(貼紙。如果積木本身有印刷,成本會比較高,因此,貼紙算是節省成本的作法。但,我不愛就是...)

沒了。

(蝦米!就這樣?)

(因為還沒有時間組ㄇㄟ...)

(開箱開一半,不專業啦~~~XD)

[感想]
1.先說聲抱歉。東西還沒組起來,等組好後,一定會來更新文章內容。

2.「DC」跟「Marvel」的超級英雄各有各的支持者。但我認識的似乎是「Marvel」比較多。不過要當超級英雄,要嘛就是有超能力,要嘛就是超級有錢。所以,對我們這種平凡人來說,只能以這種方式過過癮了...

3.「Lego」近幾年來,有種「人偶當公仔」賣的感覺。因此,像這盒76001是有拆盒在賣的。你可以買到載具,卻買不到人偶。Why?因為載具可以MOC,人偶比較難...

因此,只想要收載具的朋友,是可以單買。不過,對於一隻蝙蝠俠也沒有的我來說,算一算CP值,還是買一盒好了。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