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

[戰報]農家樂二連發!

 (教堂玲很肥的牧場。咦?你不是跟我講要走種田流?XD)

這兩個禮拜,最常開的,就是農家樂啦!
由於有教過基本版,因此,接下來就直接帶入進階版的卡片與規則。

只是,因為他們第一次玩進階版,所以每人只有四張「職業卡」與三張「次要發展卡」,免得資訊過多,讓他們更混亂...

[第一場]
教堂玲原本跟我說要走農夫流。結果...還是抓牛羊豬,牧場開很大。

至於小夫,有過上一場經驗後,這場就修正了不少。但整體的感覺,還是有點混亂,會有不知道做啥事情好...

 (苦情的小夫,籬笆的圍法再修一下,你就能超越教堂玲了...)

而我,我也不曉得在幹啥,居然打得亂七八糟,跟solo練習時,差很大(這就是solo的缺點)。

 (跟他們相比,我算老手,但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有老手的樣子?XD)

最後成績,10(小夫):13(教堂玲):28(我)。

[第二場]
這場是不同天玩的。那天因為教堂玲身體不舒服,所以就只剩下我跟小夫可以種田。

這次就讓小夫玩到完整七張「職業卡」與「次要發展卡」(不過還沒到輪抽就是)。

而在這場之前,有特地去請教卡城的農家樂高手,釐清一些想法,並且學到了一些細節。

因此,打起來的感覺,有比較好。

另外,因為只有兩人玩,所以也單純許多。

 (該兼顧的,都有顧到,combo也有打出來,算是比較滿意的一場。)

(這場小夫就進步不少,不過後來幫他看了一下職業卡部分,沒有做好combo,不然應該會更好才是。)

最後結果,21(小夫):42(我)。

[感想]
1.後來我又自己陸陸續續打了不少場(當然還是solo),打到有點噁心的感覺...XD。要打好,真的很不容易。

2.農家的生活,真的有點困苦。作者真的把農家的精髓給抓到,每次為了食物奔波,寫實的感覺,令人體會深刻...XD

3.家庭版的資源多,但變化較少。農家樂還是得搭配「職業卡」與「次要發展卡」才好玩。手邊好像有外星人的牌組,下次來惡搞看看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