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

[開箱]龍與地下城:崔斯特傳奇

(「崔斯特」傳奇。熟悉D&D的朋友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位雙刀流的黑暗精靈遊俠~)

「龍與地下城」桌遊三部曲中,這套是我最早入手的(其實也只比紅龍早兩個禮拜而已...XD)。

由於是第三部曲,因此在規則上,修正過後,比起前面兩套要來得更加平衡(第一套聽說寶物拿辛酸的;第二套則是湊滿裝備後,怪被打假的...XD)

加上由黑暗精靈「崔斯特」親自領軍,當然更是不同凡響。

整個遊戲就是以崔斯特為中心,因此,有愛崔斯特的朋友,這套可是一定要入手的啊~XD

[開箱]
 (盒子背面:跟前面兩套一樣,滿滿的內容物。)

 (瞧瞧這厚度,再加上那沉甸甸的重量,可說是誠意十足。)

 (由左至右,依序是:規則書、劇本以及遊戲板塊。)

 (再次讚賞收納的設計,很實在。)

 (怪物卡。讓我決定入手的,其實不是崔斯特,而是中央怪物卡中,右下方那隻厄圖啊!)

 (遊戲板塊。還滿多片的,拆很久...XD)

 (卡片組。所有的遭遇、冒險,都靠它們來完成,可說是核心之一。)

 (模型。老樣子,懶得拆...XD)

(要讓遊戲順暢進行,對我這英文破破的人來說,中文化很重要...XD)

[感想]
1.目前我就只收「紅龍之怒」與「崔斯特傳奇」而已,第一套倒是可有可無。前者因為紅龍,後者因為厄圖,所以主角都不是我的菜...XD

2.兩者應該是可以混在一起玩的。卡片變多之外,連可以選擇的角色與怪物都一起增加,可說是大大提升耐玩度。只是,我卡表還沒剪,一想要要剪N張,好累啊~~~Orz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