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

[開箱]X-Wing(X-翼戰機)


(「X-Wing」X-翼戰機,星際大戰裡面,反抗軍的著名戰機。現在,也以桌遊方式呈現在眼前...)

這一盒X戰機(「翼」就不打了,反正一看就知道。XD)雖然很早就知道有,但一直對這類「LCG」式的桌遊不太感興趣(因為跟MGC一樣,是個大坑...)。

但後來在卡青看到了實品,並且研究了一下規則、卡片後,發現可塑性高,變化也夠,於是,就這麼一頭栽進另一個坑...XD

一樣先來看圖說故事~

(既然有了中文版,為了對戰與研讀方便,當然就買中文的。盒子的背面,就有介紹這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。)

(盒子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但厚度是有的。可以想見,說得好聽,是收納空間很足夠;但說實在點,該不會又是一個賣「空氣」包裝的遊戲吧?XD)

(內容物一覽。我咧,有點嚇到,真的有些中看不中用。東西不怎麼多哩...)

(全彩中文說明書封面。)

(說明書內頁。解釋得還滿仔細的,另外,看到彩色,心情一整個就是爽。)

(簡易說明書。但建議還是詳讀規則後再開始玩比較好...)

(雖然是簡易說明書,但也是全彩列印,也算是有心。)

(四片厚厚的token。)

(紅色是攻擊骰,綠色是防禦骰。)

(這是升級卡。)

(升級卡正面內文。精美的圖片配上中文化的字樣,一整個舒服啊~)

(傷害卡。當被命中無法抵銷時,就抽一張蓋著。如果被致命攻擊,則翻開傷害卡,傷害不但存在,還要結算上面的效果,一整個就是慘啊!)

(各種傷害的效果1。)

(各種的傷害效果2。)

(各種的傷害效果3。右邊的「直接命中」超狠,一般沒有護盾的鈦戰機只有3滴血,一發下去,幾乎快要GG。)

(這是X戰機的駕駛員卡,當然,不同的駕駛員,花費的費用不一樣。)

(這是帝國軍的駕駛員卡。便宜、以量取勝是他們的特色。)

(這遊戲最值錢的東西:模型。中央就是X戰機,旁邊兩台是鈦戰機。)

(用自己買的收納盒,將token分類收好,然後把東西放進原本的遊戲盒裡,但還是感覺很空虛...XD)

[感想]
1.有試玩過一場,感覺的確很不錯。如果你是星戰粉絲,那就不用考慮,直接收啦!但如果你是一般桌遊玩家,對空戰有愛的話,這遊戲是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2.雖然東西少,價格不低,但一般模型也大概都是這樣的價位起跳,更何況還是「星際大戰」的遊戲(跟樂高一樣,有版權的都是比較貴)。不過遊戲的組軍分數是100分(建議也是用這個分數去玩,不用擴大,免得東西越買越多...XD),搭配不同的駕駛與機種,確實能夠享受到星際大戰的空戰樂趣~

3.模型記得要收好,除非你有樂高可以替代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