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

[開箱]鯊口餘生(豪華版)

(將將!鯊口餘生豪華版入手!)

雖然知道有中文版,但考量了許久,衝著他美美的鐵盒頗有價值,於是,就這麼入手了...

以下就看圖說故事。

(鐵盒背面也有印刷,本以為裡面的人偶應該也像上面一樣...)

(盒子不大,厚度是有的。看看介紹,至少要3~6人。但其實兩人也是可以玩的,有變體規則。)

(救我!救我!對,被鯊魚追的時候,應該不會有人說:選我!選我!XD)

(內容物大合照。瞎米!人偶居然是素體,身上的圖案是用貼紙,我咧...)
(貼紙雖然給了兩份,用以替代,但既然知道會被替代,兩份哪夠啊?於是,貼紙,嗯,收起來!XD)

(說明書。好,雖然是英文,但中文規則網路上找得到,還有影片解說。所以,自己再複習一下,應該是OK的。)

(為了版面問題,於是,我把人偶兩個兩個一組。)

(哈!人偶被我排得好像殭屍一樣,頗像美國著名的殭屍影集...XD)

(鯊魚。事實上,有它沒它都差不多,但情境上有它還是好一點~)

(重新設計過的卡片。)

(是啦,畫風還算漂亮。)

(不同的數字與各種狀況。不過說真的,比較之後,我反而喜歡原來的版本,有種樸素的美感~)

(最多支援六個玩家同樂。所以,顏色就有六種。只是,那個咖啡色跟黑色也太接近了吧?怎麼不用其他顏色呢?例如:橘色...)

(OK,雖然我好像在抱怨,但收納上一點也不浪費,這點我還滿喜歡的。)

[感想]
1.除了牌與鐵盒外,其他都跟中文版差不多。要不是那鐵盒有吸引到我,說真的,買中文版就好...Orz

2.遊戲很簡單、歡樂,是個很容易炒熱場子的遊戲。由於最近身邊的新手玩家不少,所以,這一盒就這樣納入收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