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8

[開箱]Bolt Action(閃電行動)

 (「Bolt Action」,閃電行動,是款以二戰為背景的微縮模型戰棋遊戲。)

雖然二戰的題材一直令人感到很有趣,也玩不膩,但找到適合的戰棋遊戲,卻需要點運氣。

儘管之前有買了FOW的模型,但還是喜歡大一點的。

剛好,從朋友那得知這款「Bolt Action(閃電行動),簡稱BA」,於是,模型未買之前,先看規則。

 (規則書的背面。硬殼包裝,感覺還不錯。)

 (厚度還OK,K完不用花太多時間。)

 (全彩內頁,模型大小跟GW出的28mm模型大小差不多。細節上自然就比FOW好。)

(規則感覺集結各家精華,有過40K的底子,上手會快不少。) 

 (戰鬥等級大概屬於「班」~「排」之間,所以東西並不會很多。)

(模型大了不少,所以塗色上可以更細緻。不過,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,主要還是蒐藏為主...XD)

(規則書後面共有6頁的摘要表,基本上把摘要表看懂,遊戲就已經會了一半。)

[感想]
1.這次跳BA,其實沒有預設太多立場。純粹以收模型為主,預計會先收個500分,然後挑喜歡的收。考慮了很久,最後還是選擇了老美。不過,這次改換101空降師。^_^

2.「BA」給我的感覺是融合了各家之長,以40K的四版規則為主體,混搭了WHFB的射擊方式,以及FOW的部分規則。因此,讀規則時,還滿有FU的。

3.個人是很愛好和平的,所以,「戰爭」這玩意,還是留給遊戲就好啦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