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

[LOL]我終於100勝了!


LOL算是我電玩遊戲中,玩得最久的一個。
雖然是微不足道,但今天我終於達到預定的里程碑!

一開始,還挺狂妄無知,甚至大言不慚的PO了心得文。
但隨著等級的提升,加上打了不少場後,才深深發覺自己的膚淺。

這個遊戲,做得真的挺不錯。雖然也是DotA的遊戲,但平衡度做得滿棒的。
尤其,它杜絕了「開圖」這種作弊方式,讓玩家玩起來,偵察的功夫一定要做足。

另外,角色也很有特色。每個角色有不同的功能。

例如:
「坦克」,就是要在最前面頂住對方攻擊的人物,還得要負責破壞對手的攻擊。
「Carry」算是主攻手,殺敵交給他就對了,是隊伍獲勝的關鍵。
「支援」就是輔助,補血、補魔甚至幫忙暈眩對手等。

非常重視團隊合作,尤其,當你打到高階時,一個隊伍的組成好壞,大家有無分工合作之意識,大概就知道這場比賽會不會贏。

另外,不會有所謂的「無雙」角色,而且,你選了,對方也可以跟你選相同角色。
所以不用擔心好角色被拿走,自己隊伍優勢就不見。

不過,這一路打來,心情的起伏還真是大。
打得好,人人稱讚。打不好,對方嘲笑,連隊友也罵你Noob(意思是:很爛的菜鳥)。

我自己是不會這樣講人家,畢竟,哪一天,剛好輪到你被殺很大時,人家罵你、嘲笑你,又該作何感想?

也因為不太能適應這樣的網路文化,所以,在100勝前,我移除遊戲好像有兩次。
就算回來玩了,也只敢跑去打電腦,不太敢跟真人對打。

但,我有個目標:如果不再繼續打,至少,我想拿到「百勝」。

98勝後,連續打了幾場,好不容易99勝,下一場又輸了,還被隊友罵。

100勝這一場,真的很有紀念性。
本來隊友被壓制,我方處於逆風狀態,心想:大概這一場又贏不了。
後來,不知哪來的勇氣,整個人十分專注,判斷與走位上,也不像之前那樣莽撞。(其實我不擅長打近戰...XD)

不但幫忙守住,還成功逆轉了局勢,Carry了隊友反攻回去。
當最後按下「GG」(Good Game的意思)那一剎那,我開心的跟老婆分享,而且精神從疲憊變得十分亢奮。

100勝,在高手眼裡,其實真的沒什麼,卻是我很用心去贏來的,好感動,也好開心!

至於之後會不會繼續玩?一切隨緣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