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

[開箱]Zombies!殭屍來了!

(一個叫做「殭屍無雙」的遊戲...XD)
我還真的是很喜歡這類的遊戲,儘管,有時候會開到雷,但對這個字的遊戲,抵抗力總是弱了點。

這個遊戲,入手一陣子了,也看過規則書。
原以為,是個合作逃生的遊戲,沒想到,卻是互相扯後腿的遊戲。

(遊戲雖然小小一盒,但東西部少,這是內容物大合照。)

遊戲內容,大概是說:玩家扮演生存者,要在殭屍肆虐的城市裡,想辦法逃到前來搭救的直昇機處。
這個場景,就很像惡靈勢力的第一關:毫不留情。

(經過整理,剛好可以收在一起。原本,裡面的紙板,差點被我丟掉說...)

只是,人家是合作逃生,這個遊戲卻是比誰先到直昇機那邊。
也因此,手牌裡,除了武器、道具外,也不乏拖慢對手腳步的卡片。
更扯的是:遇到殭屍,玩家要開無雙啊~4、5、6通殺!
1、2、3呢?當然就是被咬啦!

(卡片畫風,偏向寫實與噁心。但,還可以接受就是...XD)

怎麼會這麼歡樂?
我也不知道。

不過,網路上,有出現玩家釋放的惡靈勢力版本,我想,那個應該"可能"會有合作模式。
就敬請拭目以待囉~

等到何時?得先等我論文寫完呀...Orz

2 則留言:

  1. 史羅爾11/16/2010

    頭目,論文寫完了吧,本篇詳細希望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謝,可能還要等一陣子。最近"雜務"很多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