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4

[益智]魔術方塊開箱照

(生平第一個魔術方塊)
最近,班上小朋友在瘋這個。
以前也有想要玩,但念頭一直很輕。

後來,跟他們借來玩後,發現還不錯。
此外,玩這個好像也可以訓練一下頭腦,所以,就還滿贊同他們玩的。
(其實真正的原因是:玩這個會很專心,然後早自習就不會在那邊講話了...XD)

本來是打算跟小朋友一起團購,但我這個人,算是「行動派」。
晚上研究所下課後,就騎去英專路看看。
一看到「格子趣」,就想起裡面好像有在賣。
進去一看,我咧!雖然標榜台灣製,但價格都不便宜。

於是,改去十元商店看看。
結果,這一看,嗯!雖然價格很便宜,但整個品質,就覺得沒那麼好。
所以,我又折回去,買了我生平第一個魔術方塊哩!
(不大,長寬高大約3公分,但價格卻是十元商店的N倍...XD)

4 則留言:

  1. 小丸號的魔術方塊跟十元商店比起來會好很多喔!光是裡面採用彈簧的結構,就好轉很多了!這個錢花下去是值得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!的確是。
    後來轉其他的,手感真的差很多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7/14/2010

    這顆是小小丸齁
    我覺得
    畢竟網購滿600就會送
    買它好像是浪費錢
    (我自己有一顆 現在當做展示品)
    以上為個人淺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回應,的確是小丸號的。
    因為第一次玩,所以價格不想買太高的。
    但轉一轉後,發現不錯,所以後來又去買了一顆大的。
    目前就只有一大一小兩顆而已。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