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3

[網站]幽冥海域


過了一個農曆年,才發現自己的部落格有好久沒有更新。
寒假間,頭目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裡,被自己老婆說:你也很宅嘛...XD

回歸主題。
幽冥海域」這是我在小古桌上遊戲那,看一個名叫「狡兔三窟」的遊戲時,無意間發現的連結。

狡兔三窟的遊戲感覺很有趣,改天找機會來玩玩看。
至於「幽冥海域」,看到名字,會給人家一種大海深邃陰暗的感覺,但如果仔細去看,他的內容有大海般的深邃,卻沒有那種陰暗的感覺喔!
因為,都是一些桌遊的日記啦!

裡面玩了不少遊戲,有些,是我聽過,卻還沒實際玩過的遊戲。
果然,要看這種有圖片的戰報,才會勾起人家想買遊戲的慾望啊~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3/01/2009

    有一陣子沒來這邊逛,沒想到看到我的Blog出現
    感謝你的介紹,有機會多多交流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!不會啦!
    我喜歡分享資訊給其他人知道。
    你的部落格,真的很讚,值得推薦。

    有機會的話,也希望能夠跟您一起玩桌遊。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