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7/31

【Steam】Undaunted Normandy:La Raye

(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時,我以為我在玩桌遊模擬器。畫面有種說不上來的微妙感......)

這遊戲我入手很久了,但因為它需要2人才能玩,所以我一直沒有去開它。沒想到,Steam上居然有,就這樣給它買了下來。

玩了2~3場後,嗯,大概知道怎麼玩了。Domi類型遊戲,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這個主題,是還滿吸引人。

只是,ASL那一套,在這裡完全派不上用場......XD

第一個劇本:「La Raye」,美軍一開始VP就落後。所以除了要趕快佔領重要據點外,也要阻止德軍搶得關鍵位置。

玩德軍的時候,思維就不太一樣。中央很關鍵,但我的目標一直在角落那個。這樣可以把美軍的戰線拉長,隨時找切入點。

(無意間按出來的。這個畫面,就跟桌遊的一樣了。只是,這個畫質,有待加強......)

雖然一度被美軍的斥侯摸進家裡,但不是步槍兵,也就不怎麼理它。

最後,居然是靠急行軍(3張同個班的步槍兵),擺脫美軍的糾纏......XD

(還不錯,居然有統計表。這場是用美軍,兩邊的攻擊次數都滿多的。擲骰結果,嗯,兩邊也差不多......)

(這場就是德軍。德軍開場就有3分,所以,我只要再拿2分就可以獲勝。只是,那個擲骰平均值,上一個還有5.58,這場就只剩下5.50......)

【感想】
還不錯玩,感覺Solo應該是沒啥問題。 
網路上有找到一個:Undaunted Normandy (Solo Variant)
再找時間來研究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