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9/29

【ASL】OFP 001 Starlin's Shadow(上)

俄國第四集團軍的士兵們,原以為,這只是另一場猶如三天前的軍事演習。然而,在1941年6月22日凌晨3點15分,他們發現:事情好像完全不一樣了。

士兵們快速的從被窩離開,想要第一時間就確認這新的敵人是何方神聖。

從來襲的砲聲中顯示,德軍第四裝甲師正攻擊布格河(Bug River)南岸的布列斯特 - 利托夫斯克(Brest-Litovsk)。

德軍穿越樹林區域,前進至科布林(Kobryn),抵達東方。

在偽裝處靜待著的俄軍,承受向城鎮中心猛烈撞擊的第一波砲擊,也意味著入侵者的到來。

德軍裝甲擲彈兵第33團士兵,在第35裝甲團的一個坦克排支援下,沿著朝東的主要道路,向城鎮急行軍。

俄軍士兵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躊躇猶疑間,讓德軍已經進軍至城鎮邊緣。

一陣機槍的掃射,打破了這些迷惘,隨之而來的,是更為激烈的戰鬥。

戰鬥最後環繞在城鎮中心的史達林紀念碑附近。

當德軍擲彈兵如暴風般,侵襲著俄軍位於市政中心的重重防禦,僵持近一小時的激鬥時,德軍坦克與俄軍輕型坦克展開了對決......

【感想】

1、這是去年4月時候,跟羅賓的線上對局,劇本是來自OFP。雖然不是MMP自身的產品,但這個劇本,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,後面則是當時第一回合的感想。

2、久違的線上對局。

羅賓扮演的是俄軍,我則是德軍。因為是臨時約的,所以劇本也沒有好好看過,只能憑舊經驗去編排隊伍。

只是,這不多想,雖然讓遊戲可以快速進行,但推進過程中,卻發現:我幹嘛放這裡啊?

不過,到也是還好,就臨機應變,隨時調整。

有過幾次坦克對戰的經驗,加上對修正表理解後,在老司機的陪同下,這次玩有坦克的劇本,就比較不用那麼苦惱了。

一發幸運的CH,讓屋內的俄軍現身。只是,在丟IFT時,卻丟出11,當下就覺得很好笑。還好,我有ROF。

O.S.翻譯背景,著實有點累。不過翻譯完,覺得這場遊戲,都被劇透了......XD

3、有時候在想:是不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?導致我玩遊戲時,容易患得患失。我想,遊戲還是放輕鬆去玩,畢竟,是用來舒壓,而不是增壓。

目前還有三篇戰報要整理。就以這篇,當作序曲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